close
久久玩一次遊戲,

感覺真的是很妙。

學校舉辦的校園歌喉戰,

話說實在是除了主持人的風趣,和梁靜茹的出現外,

都沒啥好看的。

被割了嗎?

想也知道是玩諧音遊戲,幼稚,連話都不想答。

冠軍在大家心中都很清楚是誰了。

可是不如人願。

那天跟愛司聊了很多,我問她說,你最討厭什麼人?

她說自私的人。

我好像沒這麼討厭,可能我在意的是那種壓根看不見別人的人。

好像一樣,又好像不一樣。

她說的,是故意。

明知道還有別人在,卻故意裝做看不見。

而我覺得,是太過於在乎自己,別人是什麼都不知道。

她說的,會原諒與自己相同自私的人。

而我說的,是別人與自己一樣自私的時候,卻生氣的不能自己?

這種人才是最白目的。

不是少根筋,

而是智缺。

好像太生氣了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