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這個嗎?

嗯!

你看這個好不好啊?

好。

你覺得吃這個還是吃那個呀?

都可。

這題你懂不懂?

我懂。

那可以敎我嗎?

不行。

為什麼?

不會。



兩個字,好像是他的最大限度。

他覺得什麼都不用多說,

因為相愛的彼此都會知道。

你話那麼少,是不是討厭我了?

不是。

那一定也不喜歡我了是不是。

沒有。


你一定想知道,為什麼女孩非得要跟這個惜字如金的男孩在一起。

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男孩接不上話。

為什麼啊?兩個字不夠了吧!

男孩怔怔的看著女孩。兩個字果然是不行。

我也有耳朵,想聽你說話。我也是人,嘴巴也會累。

男孩只是安靜。

女孩歇斯底里的碎碎念。

男孩的視線卻始終是在女孩的眼睛。

看我。

女孩看著他,一臉惱怒。



我,

愛妳。


女孩閉上嘴了。


非常。

男孩又接上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