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會不會很長,

耐心。

改變不了,就選擇接受。

是我以前曾說過的一句話。

其實也還要加上,改變了,就必須承擔。

從小被灌輸的觀念,是守信很重要。

以不影響其他人為首。

所以對擅自更改時間,約定,臨時說不能去。

諸如此類的事情很感冒。

別跟我說打工那類的事情,現在說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可是,因為遇到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的這樣的事情。

都已經快要麻木了。

今天要做什麼。卻是昨天入夜才打電話告知失約。

明天已經準備好行囊。卻是凌晨傳簡訊說沒辦法去。

這麼輕鬆的連一句對不起都不用說。

就把所有的不安及憤怒通通丟給那個唯一想要準時的人。

這陣子有一次真的讓我氣到哭。

氣到在老媽面前,泣不成聲。

約十二點見面。

十點打來說,喔。我們沒有要去啦!我們是想說。。。。。

呵呵。

你們你們?

那時候真的很想撕掉兩千多塊的廢紙。

人無信,就是畜牲。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能把這種事情當作笑笑就算。

是我太過於去要求嗎?

這一次難道又是我找不到中間點嗎?

生氣無奈,別人只會把你當個易怒的傢伙。

說你脾氣不好等等諸如此類的廢話。

難道要真的什麼事情都得過且過才算是個人嗎?

把事情事先約定好,然後準時赴約。

不管自己有什麼困難,我總是以朋友為先。

要回鄉下也是,如果有人約,我馬上就不回去。

老媽也是被我弄得都不能回鄉下。

這樣子做,難道又是我不知變通。

偏激了嗎?

太過縱容你們的失約,才是最大的錯誤。

但是,因為友情特別深刻,我絕不會因為這種事情。

賭氣。

那天的嚴重的毀約,後來的出遊我也是一句也沒提。

因為我以為你們會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我覺得我們很要好,這種事情不用講。

但是,我卻覺得自己像個智障。

拼命忍住自己的脾氣,卻沒有人發現。

沒有人問,沒有人道歉。

沒有哭,不代表不會痛。

沒有提,不代表沒有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