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考慮,

要不要去看看,

那個我花了很多心神撐下來的社團。

只是,我實在是很難跟雙面人說話。

連看到她的臉我都想吐。

我發現我不只是一次遇到。

國中,高中,大學。

連去咖啡店幫忙,也是這樣。

我驚慌失措。

面對這樣的事實,我竟然無法理性的冷靜下來。

高中那個不算吧。

因為她是為我好,而且我也誤會她。

那一句,妳不要相信她,她是個雙面人,我覺得她怪怪的。

不僅僅是傷害她,也是把我丟到懸崖邊,狠狠踹了一腳。

我沒想到,她並不是那種人。

我聽信了我以為我可以信任的人。

我一直信任的人。

我愛惜的,我在乎的,我拼命的想要把握的人。

卻傷害我。

結果說那句話的人,才是最不負責任的人。

把我丟在一旁,自顧自的幸福了。

哼。

所謂一輩子的垃圾約定。

不過現在倒是還好。

----------------------

關於社團,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手賤,點我的網誌看。

要評鑑了,以現況,我很難相信,社辦保得住。

我知道付出,大家都有。

想要把我這篇當嘴砲我無所謂。

也不會有損失什麼的。

只是,經費明細有保存好嗎?

企劃書寫好了嗎?

活動辦好了嗎?

成果報告有東西嗎?

會議有開了嗎?

組織章程會寫了嗎?

社員資料填了嗎?

開學了,海報換了嗎?

這些都沒弄沒關係。

我也無所謂。

但是如果真的想要弄好,

盡管來找我。

我可以幫忙就絕對會幫忙。

但是如果只是說我都不做在那邊說,

很抱歉,妳要是這麼想,我就這樣做。

被一個一整個學年拋棄社團的人這樣說,

我一點也不感到心痛,

因為,妳沒資格。

對了,妳說我都不做,

我很想看看你會怎麼幫現任的社長呢?

喔,千萬不要用我用過的 藉口 喔!

大三可是很忙的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