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這三天我真的很努力,

第一天從五點半作到十點,

第二天從五點半做到十一點多,

第三天從五點作到十一點。

四小時半加五小時半加六小時。

少算我半小時我也無所謂。

因為太多東西要學,

我還特意每天回家做筆記。

然後呢?

今天老媽意外的出現,

讓店長知道我媽是在咖啡店工作,

又知道咖啡店跟親戚有關係。

也不就只是親戚介紹的嗎?

店長說我這三天做的很好,

只是有考量。

但是不明說。

很明顯的就是怕我把調飲料之類的事情洩漏。

嗯哼。

若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也就沒話說了。

雖然你們店真的東西乾淨,

制度嚴謹。

但是真的很緊繃,也很冷漠。

被冤枉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身為人,

沒有信義就是很難挺胸活著。

我不是這種人,

而且我打從心底沒這麼想過,

為什麼你會這樣想?

我媽開開心心的來看我打工給我驚喜,

被你想成要竊取機密。

我用心努力做的筆記,

被你想成要偷挖配方。

雖然是瓜田李下。

但我希望有人能明白。

真正會偷取竊盜的人,

是不會做出瓜田李下的行為的。

結論是,

要拿真誠對人,

是不可能的。

我明白了。

多謝你的教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