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真的很在意吼?

看得出來你很生氣。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句我看到或聽到的時候。

總是大為不快。

如果換作是我,我不會耶。

這句話更白爛。

星期六沒有去咖啡店幫忙,只是在家裡,

等著老媽回來一起去投票。

星期日去了咖啡店,卻在車上睡到中午。

悶得嚇死人。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想碰這些東西。



只要我一看到沖咖啡的機械,或是客人,

或是收銀機。

就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一種當初為什麼不據理力爭,

問店長,

我想知道你所謂的考量是什麼?

是什麼啊?

不過就算我現在多想去問。

他也只要在徵個人就沒問題,所以,說法也隨便他想。


唉。

這種痛苦的事情,

為什麼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在我這個,

原本就缺乏幸福的人身上?

而不是發生在那些無憂無慮,

沒有任何經濟壓力,沒有後顧之憂的廢物上?

有時候真的會這樣很無奈的繞著死胡同。


只是,痛苦當作磨練,

咬著牙一向就能過了。

希望這次我也能很快就越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