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為什麼我文章變成這樣?

因為某些原因,我回去看一些過去寫的文章。

覺得自己以前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不過,我卻很喜歡那樣的自己。

別亂想好嗎?

比起來,斷句等等的,都不像現在,一行只有一句話,我要變回以前的樣子啊。

因為現在都沒人回我文章耶。一定是哪裡出了錯吧!

以前的文章,每個人都可以一目嘹然,不會有人看不懂的情形,可是,現在,連我自己都快看不懂自己在寫啥小了。為什麼?

我還看到一些朋友們的回覆,都很窩心。尤其是,從今往後再也不能回覆我的人的一字一句。

我幾乎快要哭出來。

看著她的回覆,我當時竟然沒有好好珍惜。幹哩娘。為什麼?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不要罵我罵髒話。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我差點忘記,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坦率。

為什麼要連在這種地方也要欺騙自己?為賦新辭強說愁。

受不了這樣愚蠢的自己。

快找回好傻好天真的感覺啊!

我沒必要為了成長,去承擔他的副作用。

來啊!我怕過誰啊?

免不了只是一陣嘔吐而已,一陣頭暈目眩而已。

我什麼都不怕,連過去的痛,我也可以一腳踢開,我什麼都不怕。

不過,



我怕打針。(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