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讓自己不去想,

可怎麼也沒辦法。

黑幕一拉,我的心就重複著懊悔、失誤、遺忘等的一大堆過失。

可睜開眼,卻是模糊的現在。

的確,可能是視力的關係。

也或許,是那塊石頭的關係。

我以為我不再數羊圈裡的羊,表示我已經跨出那個跨欄了。

沒想到入睡前,那些羊的消失,也表示,

我真正的夢想,已經跟著離去了。

我不好拒絕,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養起這個壞習慣。

還記得國小,是個霸道的野丫頭。

搶走男生的鐵達尼號鑰匙圈。雖然他是說他是要送的。

國中砸壞別人的座椅,扛下罪,還自以為那就是種義氣。


那種無畏一切的眼神,也許只是備受呵護下的公主病。

現在也不是了,現在只是一個要扛起責任,卻仍然逃避的混蛋。

我知道看著一部整天鬼打牆的連續劇會膩。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很想辦得到。


我只能告訴自己是過渡期,

非關工作,非關未來。

只是現在的人生,就只是一條直直的路。

路上沒有石子,沒有老婆婆送茶,沒有巫女的蘋果。

只是有我一個人,站在這裡。

地球是圓的,可我的路是長的。

心是會死的,可我的思想是無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