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小夜,

有點上得頭昏腦脹,

不知道應該怎麼調時差,亂睡一通。如果上大夜應該會更亂。

最近,聽說有好多人要換條路走了,有點不捨。

雖然我知道我是個很愛頂撞大家的笨蛋學妹,可是這個環境是真的充滿歡樂啊!

這幾天老是忘東忘西,印了身分證丟在7-11,交了證書忘了註冊。

還提早到醫院去註冊,結果發現,我是不是會被機調?

哈,總是有第一次。

被機調的感覺是還不錯。不過0.5人力還真是讓人操煩啊。

每天都有覺得自己還不夠好的感覺。可是卻沒辦法下了班好好的複習。

總之就是睡覺,放鬆,上班。

那天上班不過就是要通知一下值護說,病人逾假未歸。

可是電話卻打不過去!(電話壞了)

剛好值護來,我就說,阿長那個我剛打電話給妳都沒有通耶。

然後,就被說我對阿長不禮貌。

哈!雖然好像是有點沒大沒小,可是人家口氣真的很委婉嘛!!

整個還被阿長問名字,硬生生的就紅了!= =

有時候,夜班有這種歡樂也不錯!

PS我真的沒有要嗆阿長。就像學姐也不是故意兇看護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