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領導者的痛苦。

切身之痛。

我並不是個能夠勝任上位者的人,當初會接下搖搖欲墜的社團,純粹是因為興趣加上好心。

可是當我上去之後,我形同虛設。

我知道我的確不是那塊料,可畢竟我也有腦子,我不想讓人操控、命令。

可是我就是沒有說服力。

被趕上架的壓力。不是隨便講講就可以消彌的。

我真的很討厭受人擺佈,當這件事情我明明就有能力解決的時候。

離開社團的人竊竊私語還不是最傷,在我離開社團之後,她就回來了。

幹哩娘。

在網誌講一堆有的沒有。

我真的很想講要不是我接下第二屆,中山還會有這個社團?

忙課業什麼的,我不用實習不用打工不用讀書嗎?

老是愛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快樂開心什麼的,只要當上領導人倒楣的就全部都是自己一個扛。

做得再多也有人嫌,循規蹈矩按部就班也被嫌。

脫序放鬆也被嫌。為社團出一口氣也被嫌。

柑哩娘。

作啥小都不對,當初就他媽的不要讓我接下去啊。

不要以為你給我的都是為我好。

您娘好,只要在旁邊出一張嘴,我是聲控的嗎?

我只是想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不堪的一面,至於讓妳看到的究竟是不是真實的,就不能得知。

離開了,就閉上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