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是一個很宅的人,

可能是小時後,

一個人慣了。

上學被欺負的時候,只能想要更勇敢一點。

還記得,因為國小的娃娃車太擠,幾個仗著自己是有錢人的野孩子,佔著位不讓人坐。

我還和他們打起來。

可能我真的很白目,所以,朋友很少。

現在有了工作,除了工作以外就在家玩電腦,很少出門了。

人際關係上,我真的很容易受打擊。

我不知道只是單純的互助,會這麼難。

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

可能,這世界獨善其身,才能和平?

體諒、包容、溝通、忍耐,不都是人類所說所創的字眼嗎?

為什麼當你做到這些事情會覺得不值得?

也許還沒有真的放得下,渴望。

原罪是我太奢求了。

但我沒想過幫助別人,會得來唾棄和汙辱。

有時候想想,

是活該。

如果做人做得直了接,又是白目。

做得要是拐著彎,又累了點。

不如忍著當作忘了,委屈了點。

寂寞寂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