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了。

還沒開口就被認定,那何必問我想做什麼。

你們既然都已經決定好你們想要的東西,不管我說什麼,還是會決定不是嗎?

我覺得我好像多餘,然後又被兇假的。

有時候一句兩句,我不想放在心上,可是只要當難過不開心就會一湧而上。

想一想,我算什麼?

那你們又算什麼?

慢出生幾年又怎樣?

晚進環境又怎麼樣?

就要一直處於不平等的狀態下嗎?

如果不考慮我的想法,又何必要假意問我?

如果不尊重我的意見,又何必裝作在意?

人很現實,我只是不想要這麼融在這種可悲的環境裡。

但是現在,我不是融著,而是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