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抱歉

別說對不起

有了這個念頭,說了也不能改變你是賤人的這件事。

總覺得我應該要回到這裡,靜靜的寫些事情給自己聽,讓自己讀。

讓自己的另一個人了解,不是只有她一個人還在努力。

要死早就有一套周全的辦法,可以作的透,並且杜絕一切麻煩。

我夠聰明,沒有萬全的把握我不會去做。

我痛恨讓人難受讓人難以抉擇的事情。

所以放心,要不要走我很有把喔。

有沒有未來為了誰而活我真的一點想法也沒有。

人開心的時候,哪裡會管別人難過不難過? 對這些事情簡直用美好帶過。

誰不自私,我最自私。

奢求別人投以的眼光是為什麼?

這種墜落谷底的流星對別人而言,只是帚星而已

我無奈。

話說的絕誰不會?人生在世,我一向都不覺得可以單獨苟活。

可是可笑的是,這是能力不足的人才會這樣想。

也許是我真的太怕落單,太怕了。

卑微的連另一個人也看不起。

為什麼最需要你的時候,我卻看不見你呢

我覺得我製杖又販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