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七月二十九的晚上,

喜歡精確點的人,

其實是七月三十的凌晨。

反覆無法入眠已不是一兩天的事,今天我又起身坐在床上。

望著迅速轉動的風扇,時間,非常絕對的在流逝著。

房東的電風扇,一直有著呼呼的北風聲音,但在這夏夜絲毫不令人感到涼
爽,更讓人覺得十分悶熱。

在意這種事,還不如思考為什麼我得爬起床。

人生,的確就是從人一出生開始的那條漫長路,不管經歷什麼也好,我們
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這就是人生啊!

好比,為閃躲逆向死小孩而死,對生命有熱誠卻被跳樓自殺的人壓死,有
些人都在不該死中成為該死者。

其實,這世界上也沒什麼該死的人,大家都不是靠自己的力量活著。

除非,一開始就沒有人生你。

我究竟想說什麼呢?

其實也不太清楚,對於我這種多變的人,連寫什麼故事,都不知所謂。

阿執說過,這樣才好,才不會為了結局而牽強附會故事的內容。

是嗎?那看來你會很喜歡看九把刀的故事。

因為他的故事不只開頭精采,內容豐富,結局也非常有力。

不過我現在想說的故事,卻很平凡。

不會是一個真實的世界,但卻是我卻嚮往的幸福。

別把他當作別人來看。

因為,

這一刻他已經是你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