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

我的專屬超人。

最近老媽迷上大愛裡的阿拓,一直說很喜歡阿拓那個孩子。

對我來說他應該是個大哥哥吧!所以我就向老媽介紹九把刀這位傳奇
作家,為什麼說是傳奇呢?

只有看過他的書才懂,也才會佩服。

本來是想買等一個人咖啡,不過基於我更想嘗試其他的好書,所以就
買了打噴嚏。

書名很趣味,故事也很精采。

前面的內容,我只是覺得好新奇,好特別。

但是最後面的愛情一拳,和終章,真的是很感人的啊!

如果,我有勇氣,會不會在當時揮出那愛情的一拳。

也或許,揮出了,卻是無力,無關緊要的呢?

不知道,因為,需要勇氣的那一刻,我始終退縮了。

也放手了。

掙扎多年的情感,始終無法敵過愛情?

果然,在某些人心中,愛情,親情,友情。

是這樣排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