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這麼偏激,

想想也許能改變。

我不用你來說教,不用,絕對不用。

你以為我用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正好驗證你也在這麼做。

懂嗎?

哼!

我也喜歡踩在別人頭上,所以我痛恨別人踩在我頭上。

同理可證,討厭別人勝利的人,往往是想要自己贏。

同理繼續可證,說別人無知的人,往往是最無知的自己。

以為眼前就是真理。

真理的確是越辯越明。

但價值觀之爭,只會越來越無意義。

爭的面紅耳赤,然後說,你可以不用聽我的,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所以?你說出來幹麻?

請人吃了碗麵,等人拉了肚子後,說其實你可以不用吃,吐出來還我吧!

喔!真高明的方法,殺人不見血。

還有種人。對號入座型的。

其實根本就沒有要請你吃什麼,卻吃完了麵說,這攤你請啊!

然後,拉了肚子後,才說都是你陷害我,讓我生病。

喔!真白爛的方法,不過身邊滿多這種人的。

無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