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還有公理嗎?

顯然,沒有人可以回答。

大雨滂沱,這次兇手失敗了。

頹廢的坐倒在路邊,看著手上鋒利的刀。

亮晶晶的,被雨洗刷過,血腥沒了。

卻更看得清楚小美的眼淚,李玉的驚恐。

小美是我的愛人,很愛很愛的愛人。

沒有背判我,是我背叛了她。

一當看見她的長髮,我就不可抑制的想扯下它。

一當看見她美麗的雙手,我就想一節一節的折斷它。

清脆的聲音,再美好不過。

李玉是我,是我看見最醜陋的人。

職場上步步為營,利用他人,登上主管。

但如果只是因為如此,我還不會太恨她。

有一次,我在廁所撇見,李玉與老董事長的交媾。

真是太噁心了,我足足吐了三天。

一個貌似西施的醜陋女人。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也曾是我的女人。

但是,我有點後悔。

為什麼沒折小美的手指,沒砍爛李玉的臉龐。

有點後悔。

機會難得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