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現在?

最近實在是,喘不過氣。

能做完已經不容易,要做到最好,恐怕不可能。

有心?有什麼心,有錢比較重要吧!

有錢人的垃圾勵志書,不過就是用錢買來的。

沒力氣了,動力總是一下子就消失,一下子就消失。

你為什麼考不好呢?

太忙。

眾人皆笑。

笑你娘的嘴巴歪,真不爽。

若可以,我選擇什麼都不要。

不要快樂,也不要忙碌。

不要榮譽,也不要痛苦。

只要成績好好的.不要被當。

不要被看不起,不要被輕視。

什麼時候我也變這種人了。

現實總是沉重的讓人低頭。

不要說教,不要期待,只要安靜的陪著就好了。

只要鼓勵就好了。

只要這樣就好了。

我不想變得沒血沒淚。

變得越來越偏激。

你以為我是什麼樣的人,別太豪洨了。

我不會讓你明白的。

真的好累。

我一點都不想像任何人,一點都不。

有朋友說,做自己最好。

幹麻作表面給別人看。

話說很好,

但成績會低。

但我贊許。

現在的我,沒資格說這麼正氣凜然的話。

壓力很大,如果因為說出來,

就沒壓力,

那你老爸就會變成兔子。

別教我怎麼做行不行?

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