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予取予求,

我不在乎。

你可以在我擁有台機車的時候,每天叫我載你去玩。

只是我還沒有。

你可以在我賺了很多錢的時候,每天讓我請客吃飯。

只是我還不夠。

你可以在你作業變多的時候,每次都要我幫忙。

只是我永遠比你忙。

你可以在你疲累的時候,每次都對我抱怨。

只是我還不夠好信任。

你可以在你生氣的時候,每次都對我發脾氣。

只是你還不夠任性。

你可以在你生病感冒的時候,每次都讓我陪你吃藥。

只是天氣還不愛耍壞。

你可以想睡的時候,靠在我肩膀。

你可以想哭的時候,握緊我的手。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在我還愛你的時候。

只是我還不夠你依賴。

你還不懂我喜歡。

但就這樣悶不吭聲。簡訊不回。

我想,我又要回到從前。

我可以做的,你不認為。

所以,至始至終,我仍然是個任性無知的女孩。

在你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