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比起分手,

我更想寫第一種。

而且我也寫了。

對你的記憶深刻,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即時通嗎?第一次我們聊了一整晚。天亮。

那時候的我還是用撥接的方式上網,所以。

電話費可是不少。

幾次下來,我開始渴望的安全感。

你給我了。你讓我叫你大哥。

微妙的關係,開始加速的進行著。

我等公車等久了,只是給你一通電話,你就來了。

雖然有些遲,但我相信,我寧願你遲,也不要你慌張。

你滿頭大汗,我卻不夠溫柔,沒想讓你休息。

一中街的園遊會,我只是想找老朋友。

竟然走丟,還對你發脾氣。

記得到中友還遇到一個國中的老朋友。

然後就在那裡對你生氣。

然後你就辦了手機。答應我不再讓我找不到你。

冬天的時候,你總是比我早到學校。

桌上的溫熱奶茶也沒間斷的出現。

你比我聰明,比我善良,比我溫柔,什麼都比我好。

我卻除了颱風夜外,沒牽過你的手。

哪兒我們都去過。牛肉麵,肉燥飯,火鍋。

我忘記了。

我們仍然不是男女朋友。零點五的關係,就在你想進一步。

我拒絕了。

然後,決裂了。

對,身邊的朋友都說我不對。

我知道。

第一個的,我想在他身上找你的影子。

你很上進,他沒有,你很溫柔,他不懂,你很體諒,他不會。

你的一切,在他身上都沒看得見。

他不是不好。而是你太好。

我,

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