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

是什麼?

朋友說,

甜蜜的感覺。快樂的時候。

只是,都只是當下。

一但人事全非時,你愛的那個人愛著別人。

過往的甜蜜還會存在著幸福這種奢侈品嗎?

只要想起回憶,只是會更難堪,更後悔,更悲傷。

不過也許也只有我是這麼樣。

只有我這樣的人,才會這麼樣的愚蠢。

不珍惜,分開,回憶,痛苦,回憶,痛苦。

無限迴圈。

接下來,我還是要怎樣呢?

珍惜或不珍惜。?

退縮或接受。

我害怕,只要開口說那句話。

我的心會又再度陷入回憶。

我不想,也不要再說誰的事情。

就算對我好的勝過上天,我也不要再提起。

因為,都只是別人的。

都只會是別人的。

所以?

我充其量只是個卒仔,沒資格談論幸福這種事情。

也許等我懂得珍惜別人的時候,

幸福自然就會在身邊了吧。

可惜現在的我,寧願珍惜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