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推銷,

我就跟你絕交。

還記得以前都是這麼告訴同學,身邊的朋友。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因為我害怕被洗腦,心太軟,就輕易加入或答應。

我國小的時候,父母就是傳直銷的商人,不太清楚他們怎麼加入,

但是,那的確是讓我們生活優渥的一個條件。

年收入真達到百萬,也一直搬家。(是因為賺錢)

當然產品也都有自己購買,公司不便說,但是起碼我覺得真的有用。

我身體從小就有氣喘,應該屬非常輕微,但是大熱天下走路,或是大冷天下走路,

支氣管都會非常不舒服。

不過用了那產品後,說實在的,身體真的變好,現在都可以打球跑步。

以上都是真實的。

但是,那時的傳直銷出現,只是為了減少廣告成本。

也沒有所謂的老鼠會,一個帶一個,純粹是推銷賣東西,有點類似拉保險。

而現在這莫名奇妙的上下線,就是會讓人認為,上線賺下線的錢,然後大魔王再賺上線的錢。

然後呢?

下線的錢從哪來,說好聽些是推銷產品,或是找人再做她的下線。

難聽點就是,不擇手段,為求獲利。

一開始學校老師沒說,我還真的以為只是賣東西。

沒想到其中竟然如此陰暗。

是人都會想要賺,有賺頭的職業,才能夠生存。

我現在看了很多網上的傳銷手法。

鄉民也都有分享經驗。

如何對抗不實的傳直銷商。

記得是如何對抗-不實!的傳直銷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