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相通之外,

還能夠有什麼是額外的侷限?

足足是大了一倍的歲數。

一倍,讓我們原本應該要肩並肩的距離,

變得那麼遙不可及,

連心意都開始自相違背的走開。

你成熟,我聰明。

你幽默,我開朗。

你智慧,我理性。

你包容,我退讓。

如此相近的性格。

至少我相信互似的性格,

比互補的關係,來得容易搭起堅定的橋樑。

但是,

錯的時間,遇上難以割捨的兩個人,

不能,也無法將邂逅的火花,

變成燦爛的煙火。

連一刻的溫存也很難保有。

不能逃離,不能避開,

因為我們都不是那種任性的人。

所以為了成全,

我寧願淡漠,

你選擇放手。

也許百年之後,

這種所謂的畸戀,能夠一解束縛。

那時候,

我也許才是真正適合你的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