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臉清秀,褐髮過肩的女孩,

剛走出診所門口,身子顫抖著幾乎就要墜落似的,

卻一點兒也看不清她的表情。

她的臉幾乎就要被包紮的繃帶完全給遮住。

女孩身旁還站著一個男孩,面容愁苦的不知道該安慰她什麼。

女孩先說話了。

但是完全不知道是在呢喃什麼。

嗚嗚咽咽的,最後甚至放聲大哭了起來。

男孩整個心幾乎快碎了,雙手輕輕的撫著女孩的長髮。

我知道,我知道。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男孩口中擠不出什麼安慰,只是讓女孩靠著。

女孩很堅強,哭累了,就靜靜的坐在診所外的椅子上。

男孩又進了診所拿藥。

藥水和藥膏一天點四次。藥丸就一餐一顆。

藥師溫柔的說著。

男孩有些慌,有些迷惑,又問了一次才離開。

結局。

怎麼會有結局,我又沒跟回他們家,我哪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