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

看不見的痛苦,

不斷灼燒,原本就很脆弱的心。

右下角還是沒有彈出你的ID。

是在躲我嗎?

我好想要在你身後,為了躲風。

把手插進你的口袋。

那一刻,我竟然有種,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的錯覺。

都說了是錯覺。

而且冬天過了。

我沒有理由要你再幫我擋風,

讓我抓住你的口袋。

也許吧。

那個本來就不是屬於我的笑容。

內涵。

談吐。

抱怨。

煩惱。

加油。

出氣。

都不再是我了。

你知道我是在說你。

我很清楚。

但是我什麼時候才會死心?

你會告訴我嗎?

我永遠得不到答案。

然後抱著一顆,你還會喜歡我的心情。

一直這樣過完這最後一年半嗎?

我很痛。

痛得快不能呼吸。



也對。

幸福的人,本來就用不著管其他人。

她是這樣。

你也會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