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會有這種奇特的現象?

就算我多努力想要忍住,忍住。

它還是流了出來,流往心底的傾盆大雨。

就這樣在喉嚨裡。

這是我第一次不想要回家。

三年第一次。

我痛恨煙味。

但是我卻逼自己要忍受。

我痛恨絕望。

但是我卻逼自己去安慰。

我痛恨的,我發現開始變成是我自己。

我討厭無法把自己從泥淖裡,拔出的人。

我快要是這樣。

我討厭為了一點小事,就逃避畏懼的人。

我已經是這樣。

我討厭,不夠真心,不夠率直。

我根本就這樣。

如果可以有個肩膀,讓我放聲大哭。

不會嫌棄我,不會評判我。

只是,很安靜的讓我靠著。

我討厭這樣軟弱的人。



我從來相信自己,不是個需要別人的人。

結果發現,哪有可能。

在我的心裡,

那可愛的家庭,整潔美滿安康,

和氣慈祥的家人。

已經是像夢一般,



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