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澎湖之旅真的成型!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踏出台灣的土地。 

不過,旅行總是會有點小小的插曲,在開行前會議時,打算要去的星期四,竟然沒有船要開耶! 

所以折衷一下,我們星期四就當是轉折點吧! 

---------------------- 

以下開始說我們的行程嚕!人名皆以中文輸出喔。 

四月二四日下午,大概四點的時候,我打給畢兒(beer),不過手機似乎沒有開機的樣子,而且我跟愛斯(ice)東西還沒弄好,加上也正在尋找爪哇的好東西,所以我便搭下一班車。 

下一班車距離整整有半個小時呢,我當然是充裕的把行李整理好,大步的邁向大慶火車站。 

雖然說是大步,但其實是用跑的。

 搭上了電車,抱持著愉快的心情,坐到台中車站,一眼就看到畢兒的包包,超好看的,是個米奇的手套喔!

 原來,畢兒和愛斯都不會搭車,所以就只好讓我帶著他們走月台,想當年我也是很笨拙的呀! 

去月台之前,我們先到負四商店買午餐,我買了一個飯糰一根熱狗一瓶無糖綠。

愛斯則是買關東煮和一瓶綠茶。畢兒說她吃飽嚕。


接著,一走到月台,我們就遇到馬兒和雁文。馬兒行李很輕便,雁文則是跟我們差不多多。 

這次我們搭的是莒光號,要從台中開往新營




上了莒光號之後,我坐在一個阿姨旁邊,愛斯跟畢兒坐在一起,還正好是坐在韋婷旁邊。

因為她在豐原搭車。不過後來,韋婷要吃飯就跟雁文一起坐了。所以馬先生上車之後一個人坐,然後就睡著了。

我們從下午亮亮的天光,坐到天色都暗掉。


等了一下下,馬先生的帥氣老爹,開著他的大車來載我們了。

雖然其中穿插著馬兒認錯車。哈!

馬爸爸開著車把我們從新營載往小綠的家,一路上都好少路燈,感覺住在這邊應該很優閒,所以我下了結論。

住在這邊一定會活很久。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