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一篇講到,

馬兒的爸爸載我們到小綠家。

到達地點的時候,小綠跟一隻小小狗點點出來迎接我們,哈!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狗跟貓,所以,非常想接近牠,不過上次才被咬了一口,雖然不痛,還是怕怕的說。

一進到小綠的家,就覺得十分寬廣漂亮,答答答,我們爬到了三樓,三樓兩間大房間都是和室,跟我家的一樣,不過他們有音質超讚的卡拉OK耶!

真是很幸福,可以天天唱歌!

跟著是大家聊聊天,看看電視的時間。

首先是,狂照相啦!

因為小綠家實在是很美麗,很像民宿。



之後拍了幾張照之後,就開始唱歌。

有這麼讚的卡拉當然是不容錯過啦。




小綠和雁文。


你看這位唱得多嚴肅。海波浪中。



唱完歌,我們就開始選位置睡覺啦!

雖然我睡覺會發出怪聲音,不過因為當晚實在是睡不好,因為床太柔軟,我不習慣,大概是在宿舍睡那個木板床睡到太習慣了,可惜了小綠家的柔軟的床鋪啊!

所以以至於沒人聽到我的怪聲,不過聽說第一天在吉貝就被發現了。

哈!可是我不是打呼喔!天生有疾嘛。

隔天大家起得很早,就由小綠爸爸開車載我們到港口去坐船。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坐得我實在是有點腰痠XD!

不過小綠爸爸人很好很親切,真想要有這種爸爸壓!

到了港口之後,又是另一件值得聊的事情啦!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