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一次兩次,

三次四次。

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

曾經被一個人那麼說過,她說我,看不見的幸福,就認為沒存在過。

是啊。

我所謂的看不見,是感受不到,而不是真的眼前見不到。

我沒和她解釋,我沒有。

因為我深信她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沒有安全感。可惜,她還是像當初一樣。

無所謂,現在的我,不想要任何人給我什麼虛構的安全感。

我自己的,我可以自己給。

什麼堅強脆弱,我都可以自己扮演。

告訴我,不會再讓我孤單。實現了嗎?

告訴我,不會再讓我空等。實現了嗎?

告訴我,不會離開我。實現了嗎?

告訴我,stay with me。

真的那麼難嗎?

家人,情人,朋友。

全都讓我傷得很徹底。

我不再妄想什麼,以後,全都是我自己給的。

現在,我活得很快樂,我拾起了生活。

家人朋友,我沒有任何奢求。

只要,

讓我知道你們都健康。

都幸福。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