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

是用不著道歉的。

是吧!也許我早就原諒了。

只是,我不甘心,我是如此的付出。

換來了確是怕尷尬的沉默。

我喜歡看妳發楞的傻傻表情。

我喜歡為妳做的一切。而妳都接受。

我喜歡妳對我說我是獨一無二。

我喜歡妳鼓勵著我。

但是。

我不喜歡妳對他們也一樣好。

我不喜歡妳和男友好得忘了我。

我不喜歡我們之間有隱瞞。

我不喜歡我總是最後才被妳想到。

我不喜歡我只是像個備胎,在妳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才會在妳心中出現。

我不喜歡,我總是被妳輕易放棄。

總是。

現在,被放棄的又是我。

我不能再逃避我自己的痛苦。

我不喜歡真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妳永遠不會主動說一句話的。

永遠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