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真的有非常絕望的感受,

不過我很清楚,

在別人看可能是過度渲染,更可能是無病呻吟。

那也好,起碼我也沒有靠你們讓自己快樂起來。

打包了要搬走的行李,清理了一大堆垃圾。

其中有更勝一半的東西,是有關社團的。

邊整理邊想,我究竟在痛苦什麼?

為什麼要呢?

別人不把自己當一回事,我又何苦要在那邊不開心,然後哭著說,努力是白費。

我努力從來就不是為了誰,不是嗎?

幹嘛要那些擦肩而過的廢材承認呢。

得到認可我很開心,可是我才不是為了開心去努力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本末倒置的去拼命做一件事。

我差點會,也幸好還沒有。

整理了房間,整理好心情。

雖然短短幾個小時,可是我在其中找不到我應該不活著的理由。

所以就賴著好好活著。

我自己的事情,我已經不奢望任何人能懂。

但是如果能聽我發發牢騷還是滿喜歡的啦!

我發現,我的自我修復能力,已經又level up。

我會加油,我也必須要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