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知道。

我不知道我在奢求什麼,只是好好的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

有很多事情我還在摸索,謝謝在這之前,有人給了我答案。

有很多事情我堅持己見,謝謝在這之後,有人給我空間去改變。

但是,多餘的偽裝,和虛偽的臉孔,很抱歉我一點都不需要。

如果講出來的話不是打從心裡的意願,簡直就要變成習慣性撒謊了。

我不想說的太明白。

懂我的人會懂,不懂的人依舊是活自己的路。

無所謂。

如果要聽信別人的加油添醋,我只能說是大錯特錯。

從以前到現在,誤會都是經由第三者的口中說出。

而你又無法責怪第三者,因為他會說,你又沒跟我講這不能說。

恩。

的確是這樣。

要就是不說,不然就是說了要相信自己的好麻吉。

至於會傳達錯誤本意的人,也沒什麼資格去要求人家分享心事。

----------------------

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只是還是不是很習慣別人說我的網誌很難懂,很陰沉,很怎麼樣之類的。

重點是很怎麼樣之類的。

----------------------

事實上,我真的沒有很需要誰的評論。

這個地方只是想給,想了解,好奇,無聊的人來看的。

當然也可以是崇拜我的人啦!

哈哈!

總之,我會一直寫些讓你們似懂非懂,有趣無趣的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