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的病人,

總是要治療相當長的時間。

會先挑選憂鬱症的疾患,是因為我有親人是。

我希望多了解,多親近,所以才喜歡精神科。

那天父親節,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但我不想告訴老師,不想說給大家聽。

所以製作卡片,我送給了他。一個當時很像我認識的人。

很有親切感,很溫和的他。

明天早上要出院,我真的很開心。

他今天心情也非常輕鬆,主動找病友聊天,時常保持笑容。

從第一天,鬱鬱寡歡,問一句,答一字。

到主動跟我說話,到主動分享心情。

到關心我,到祝福我。

一切都很好。

謝謝你,當我的老師,當我的個案,讓我對很多事情都在學習。

謝謝你珍惜我送的卡片,謝謝你在出院前關心叮囑我。

也謝謝你教會我太多事情。

希望永遠能開開心心,每天活得自在。

雖然在這期間,我常常受到環境的影響,讓情緒變得很不穩。

甚至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也聽到什麼看到什麼。

可能因為藥物的改善,或是我的努力,讓你能有些微的改變。

參與OT,笑容,大廳活動,聽說都是這幾天才做到的事情。

我很開心,也謝謝你願意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