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良,

真的是。

我才沒有,我也不是個不常生氣的人。

稍稍一點不順心,我就會氣得要死。

我只是會忍,會忍到最後,所以實習後期動不動就抓狂。

那天去都會公園,其實心情也不太好。

多想躺在地上,哭一下之類的。

後來吹了很涼的風,很舒服。

又吃了好好吃的牛肉麵,很開心。

雖然沒看到夕陽,可是真的有開心了一點。

只是回到家躺著,馬上就做了一個噩夢。

真的是...

就是這樣很不順遂的實習路。

我現在發現我的站都是很累的。

尤其是結尾,十七樓啊!

簡直是痛苦深淵到最底部了啦。

而且那時候我應該要會騎車了吧。

不然就沒有人可以載我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