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原來那是矛盾,

能開心的我卻痛苦。

那天跟學姊聊了很多私事,哈。

覺得很開心,也謝謝學姊。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學姊總是說如果在面試時,被問想去哪個單位,說都可以,就可以去十七樓。

一開始聽聽沒感覺,因為我不喜歡這個科。

可是直到那天,學姊叫我面試就說都可以吧,來十七樓。

這是在留我的意思嗎?

覺得很驚訝,畢竟,學姊一開始覺得我相當笨手笨腳,事實上也是。

因為提過不只一次,讓我開始很矛盾。

待兒科,親朋好友都說沒可能,除了沒缺人,專業也很難擴展。

待急診,大家也說你有那個心臟嗎?急診要超強的人。

待安寧,也有人說,承受得住嗎?愛哭的要命。

待普通病房,雖然是必經之路,但我實在是不喜歡千篇一律的工作。

如果能往穩定的,且能有時間能讀自己的東西。

那就太完美了。

我還是保留那個夢想,仍然。

但是非常謝謝學姊。

十七樓的學姊每個都太好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