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就是對的,

錯的就是錯的。

難道不是嗎?

以前也是這樣偏執,太多事情,分得黑白清楚。

最近,自己覺得已不太生氣。

但總是生悶氣。

發火爭執什麼的,沒有意義,我假裝忽略等等。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解釋的一套。

即使事實上,貓明明就是貓。

我真的很討厭,甚至到恨了。

尖酸刻薄。

只不過是我稍微忘記了,也要遭受冷言冷語?

你又好到哪去嗎?

不過就是一個把柄,你也可酸到那去?

我無所謂了,畢竟朋友並不是一輩子的。

珍惜的,努力的,也許只是一個被記恨的點,所有都會是個屁。

我直接的,但沒有任何意思。

我也想彼此好一點。

我不知道原來連很好的朋友,也可以互相傷害成這樣。

我是笨,我是想要耍賴,我是常常忘記。

可我不是無敵,我不是石頭。

我看見病人痛苦,我會淌血。

我看見家屬嚎哭,我會閉起雙耳。

我聽見要好的朋友數落,我會心慌。

我聽見嚴厲的指責,我會挫折。

我只是裝得不在乎,並不代表我真的不在乎了。

我不覺得把痛苦苦惱表現在臉上,事情就會有好的轉機。

我只是想讓自己覺得並沒有那麼痛,我就能專心再更努力,更盡力一點。

我以為我想得,我就能變得更強大一點。

原來自己還是蠢得小得跟螻蟻一樣。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