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想了很多很多。

我一直很需要意見,很需要。

謝謝大頭給我方向。

雖然我並不是聽了就會接受,但,那只是一個支持。

很重要的支持。

我要的不是沉默,不是冷漠。

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選擇,自己的路。

我堅持我想走的,如果他給我支持,而接下來走錯的痛,我會自己承受。

可是,因為那份支持,我相信即使我痛了,我辛苦了,我會一直努力,不會灰心。

我是個很輕易放棄的人,因為我從來得不到誰的支持。

我努力,我放棄。

我咬牙,我哭泣。

我做不到我想做的,我總是放棄我原本能達成的。

我不能體會誰的默默,誰的站在身邊。

我知道,我瞭解。

可是一個人真的很辛苦。

謝謝大頭,雖然你不經意的,給了我很強大的鼓勵。真的。

謝謝你。

未來雖然很艱辛,但我想對你來說,不是問題。

加油,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