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十點的時候,

已經是極限了。

但看看右下角的時間,呵,人真是充滿無限可能。

最近,情緒起伏滿亂的。

為什麼不說大要說亂。因為我爽。

怒的情緒值,已經降到很低了。

只是,我還是無法理解責任感這種東西,竟不是與天俱來。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講這種話。

但起碼,算了。反正就是這樣。

想要看到你在線上,看不到。

不過社員最近都很貼心。

不過社員也是沒幾個。

評鑑弄完了。放鬆了。但是,最慘的就是。

下一屆評鑑還是我用。

我就乾脆去死比較快。(隨便說說的)

只是真的很疲累。

社團只有一個幹部。其他全是虛設的。

雖然不是說,都沒做事。

只不過還沒做到應該要做的事。應該要作完的事。

我知道是累了點。但是社員們只要貼心就無所謂。

我真的很害怕。過兩天,那本評鑑本就跟垃圾一樣。

我現在最害怕的就是。

下一屆社長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