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不想說好聽話嗎?

我也很想。

說實在的,基礎沒打好,就指揮別人做事情,

這種人我還需要給他鼓勵?他已經自吹自擂了。

人都不能看清事實。

事實就是事實。沒什麼好爭的。沒什麼好辯的。

你就是錯了。錯了就是錯了。別在那邊牽到別的地方。

說我太忙,balabala。

心在哪裡?心在左邊啊。

我看你們連自己的心跳都聽不見。難怪事實也這麼難以承受。

我什麼角色都要扮演,必須和顏悅色,必須負起責任,

必須鼓勵大家,必須這樣,必須那樣。

有誰考慮過我的心情?有誰啊!!

只會說,你又跳錯,你又怎樣,你又怎樣。

你娘咧。我才學多久。你他媽的要我跟誰ㄧ樣。

意見不想接受就算了,我也不想理。

想爛就繼續爛下去,隨便了。

你知道我也會有疲倦的時候嗎?

我也想要都爛掉。但是我有嗎?

對,你大可以說是我的責任。

對~我活該倒楣。

幹,我個性就是這樣。別再要我改改改。

以前說好聽話被說奉承。

現在直接說可以不用這樣。

好啊!你找個中間點給我。你跟我講,我都聽你的。

對。

乾脆讓我去死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