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道而馳的步伐,

未來與明天,

誰比較快來到?

沒有未來這種東西,事實上。

我們所見所聞的,都是當下這一刻。

而說的,所想的,馬上就成為回憶。

這幾天看了很多報導與採訪。

原本,不喜歡的節目諧星,也變得十分可愛。

小甜甜與瑤瑤。

小甜甜也許還沒找到屬於她的安東尼,但我相信,她很期待。

我只是個無聊的觀眾,有事沒事看看節目大笑。

所說的話也許不構成半點影響。

不過,我敬佩她的生存方式。

殺很大的瑤瑤,也許在很多人眼裡只是個胸大無腦的女孩。

可是,她卻不氣餒,繼續的求學。

僅管環境不如他人。

那些在網路嘴砲的人,也許也有拼了命在泥淖生存的人。

但我寧可相信,在骯髒沼澤的地方,我們用的是全力。

沒有時間,沒有精力。

廣告商的想法是什麼,我們不得而知。

而光鮮亮麗的藝人,承受的是什麼,觀眾真的瞭解嗎?

某女藝人身材纖瘦,為維持眾人羨慕的體態,竟然有兩年的月經停止!

那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真的。

就算眼淚是假的,傷痛是假的,笑容是假的,

但我相信,每個人的心,都絕對是真的。



要相信,要承擔,

我們才能期望我們所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