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三國題材太有興趣,

連變很大的終極三國也看了,

雖然,有些人認為那是極度腦殘、不合史實、幼稚改編的戲碼。

可是,我真的好愛看喔!

曹操的出場讓我很震撼。因為曹操長得好像猴子喔,耳朵大大的,嘴巴翹翹的,

超級可愛。

真假劉備有點矮,不過演技幾百分!

阿香出場讓我跌倒。

因為剛開始看星光的時候,並不喜歡沛慈。

而且口音有哩哩辣辣的情形。

但是阿香與脩的互動,十足有味。

對一個唱歌出身卻演主角戲份的新人,實在是太不容易。

其他主要配角都選得很恰當,關羽的耿直忠義比起大聲凜然的樣子,我更喜歡內斂的演法。

張飛的真性情、馬超的天真呆、趙雲的冷靜。

不過黃忠我雖然也是很喜歡,可是角色明顯不突出。

這幾個之中,有些人是真的會功夫。

像是飾演趙雲的班杰,可以徒手劈磚、手指破板。

再來是女角。

貂蟬本來應該是女主角的,可是定位實在很難發揮。

後來溫柔婉約卻變很大之後,開朗樂觀直腸子。

可是,開朗不及小喬。樂觀不及馬超。

直腸子....,不及張飛。

而且坤達飾演的好呂布實在是太不好看了,還是魔化的一級棒。

所以布貂戀整個就負分。

其二是小喬。

俏麗又笨拙的烏鴉嘴,哈!卻是整個戲裡面,感情最為豐富的一枚。

與周瑜無可救藥的孽緣,會長想找伴的追求,趙雲妹控(?)。

其實我懷疑太史慈的眼神。

可能是小喬演過偶像劇又擔綱主角,演技非常精湛。

雖然哭戲有點突兀,可是委屈、驚愕、慌張都演得入木三分。

五熊幾罷分!

孫尚香呢!則是近幾次崛起的大角色。

演技迅速進步。進步,再進步!

哈!

編劇很強大!

大到我都不知到他剩下超過十個以上的梗要怎麼收。

其實這篇本來不是要寫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