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當自己發現的時候,

就已經太遲了。

不喜歡意外,不喜歡將還未發生的事情,寫成願望。

我以為這樣就會沒辦法達成。

不管事實是什麼,期望往往都會背著沉重的行李,

然後流浪到我再也看不見的遠方。

看到的時候,他還帶著失望與我見上一面。

與其要有,那倒不如腳踏實地。

臨時取消,真的讓我很無言。

雖然我也不是個多有責任感的人。

往往因為一件無聊的自尊感,就取消對別人的承諾。

也許總是待人嚴,對己寬吧。

已經變得,什麼事情說出口,都有一層裝飾。

也不喜歡什麼都講了。

有機會跟好消息。

一點也不能成正比。



靠要,怎麼那麼沉悶。

最後來點輕鬆的。

綠豆從十樓掉到一樓,會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