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有一點起色,

關於所謂的未來。

人都是要學著長大,就算有多麼不想,多麼難受。

以前小時候,我總是希望我能快點長大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到了國中我希望我快點上高中,到了高中我很想趕快滿十八。

滿十八我好像已經讀大學了。

讀大學時又好希望我能趕快工作。

現在要工作了,卻好怕自己這二十幾年走來的全是一場空白。

我承認我是個三分熱度的人。

因為從小是老二,得不到鼓勵,用的全是舊東西。

還小的時候,我的夢想是要一個全新的書桌或是書櫃。

很喜歡讀書,可惜,我從來也沒有用過新的。

因為老受打擊,所以對什麼事情毅力都不足。

我知道現在,不能再用過去當藉口。

過去是荊棘滿佈、充滿喧囂的城市。

如今,我要踏進的是,我自己一手搭建的夢。

就算不是我所嚮往,不是我最愛的。

可是,

最快樂幸福的事情,並非是選擇你所愛。

而是愛你所選擇的。

就算再痛苦,嗤之以鼻,不屑一顧,也都是正在走不能退的一條路。

加油!

有時候風雨帶來不是絕望,

而是更堅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