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知道我應該說什麼,

結果卻讓我感動的事情。

延續之前的一個阿伯跟我要電話的插曲,

他妻子給了我兩次柚子和香水白柚,又給了我燕窩跟泡芙。

今天很開心,我一直以為很ㄇㄣ的一床,

幫我說話。

就是藥單丟了(丟給傳送領),結果不見了。

已經好幾次都這樣,真不曉得過程是漏了什麼。

我想應該是跟傳送阿姨沒關係,因為之前也有訂好好,送去,結果還是一樣少了幾個藥。

然後一直瘋狂打嗝的阿伯,整個快要瘋掉了。

我的止嗝藥啦!!!!

別床的都來了,就是獨漏焦慮阿伯的藥。

整個覺得打嗝要命的阿伯瘋狂找我。

然後隔壁的ㄇㄣ家屬就跑過去幫我說話,說不是因為我的關係沒給藥之類的。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很感動,雖然之前偷偷的碎念了一下,不過真的很謝謝妳的體諒。

大概是因為那天幫他老公打上軟針吧。

所以她心情好。哈哈

------------------

靈異插曲

今天ㄇㄣ阿伯要輸血,輸了2U,不知道為什麼很濃,輸到一半有點卡卡的。

不太滴,後來我先用食鹽水沖,關掉血包那邊。

後來就跑去吃飯。

沒想到三十分鐘,家屬跑來跟我說滴完了。

我心想靠北,不會食鹽水滴完了吧。

結果去看,結果是血滴完了。

家屬就說有一個很厲害的學姐東調調西調調,就好了。滴得很順。

哈!哪個學姐那麼好?

我要趕請去請教。

結果問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整樓層穿白衣服的學姊都問過了。

就是沒人去幫我調。

對啊!大家明明都那麼忙。

我連門診的去問了,也沒有。

實在是太好了,我真的很開心。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土土 的頭像
    陳土土

    一比一比奕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