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這種感覺,

可是,

卻一直在我心裡,很久。

國小的一個好朋友。

很可愛,很有個性。

比起現在,我活得很沒自我。

可是跟她一起,就覺得每天上學都還是很美好的。

她很有趣,走路看旁邊,然後就撞上柱子。

那次真的是我笑的很開心的一次。

我們下課會討論彼此喜歡的男生,彼此討厭的男生。

然後歸類。

然後分級。

然後約好上同一個國中。

我永遠都是遵守約定的那一個人。

所以她失約了。

沒有怪她,因為根本沒有她的消息。

消失了,就像空氣般,好像原本在妳左右的人。

結果搞半天,她真的存在過嗎?

後來,她打給我一通電話。

我負氣,沒有答應她的要求。

從此以後,她就真的沒有再存在過我的生命中。

曾經幾個晚上。

我很後悔,甚至哭了。

聽說,她和她阿姨住。

聽說,她從事了某種行業。

聽說,她過的不好。

聽說,聽說。

聽說。

是不是都是我害的。

如果當時我能勸她回來。

勸她,就算是住我家也沒關係。

一個遺憾。

已經五年了。

我好希望能再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土土 的頭像
    陳土土

    一比一比奕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