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說,

大三不能忙。

妳在妳網誌寫那是啥小意見。

有叫妳回應嗎?

忍妳很久了,跟妳講。

每次辦活動,只會潑冷水。

辦不成就只會說,我早說過了。

妳說過就不會去做喔?

妳大三忙去忙啊?

我有叫妳去參加社團嗎?

我有叫妳去幫忙社長嗎?

我大二不是跟小眼睛兩個人扛。

社長有妳不會更好啦!

累贅一枚。

每次都說說說,事情挑輕鬆的做。

什麼事情都怕怕怕。

迎新宣傳拿個海報也在怕。

社慶擺攤宣傳也在怕。

那麼怕就滾遠點。

少給意見,也少放馬後炮。

人家意見多,也是因為有在做事情。

如果什麼事情都丟給主辦人去做。

那其他人都去死一死,社團還團個屁?

妳大三忙不忙關我屁事?

我有叫妳去整理社辦?

我有叫妳去開會?

我說大家大家。

妳不要那麼自以為是,以為妳就是大家。

真的很受不了。

最愛挑撥離間,最愛亂發脾氣。

然後又裝的一副事不關己。

真是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