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不雅。

請有心血管疾病或高尚人士,請勿點選。

幹!

我是一個流氓。

昨天還不是,剛剛突然變成的。

想拒絕都還不行。幹!

幹!就是要找我這麼溫文儒雅的去當,害我還要學罵髒話。幹!

我先說說自己好了。

我叫鄧凱元,鄧凱元的鄧,鄧凱元的凱,鄧凱元的元。

幹!真夠幹的爛介紹。

以前我都會講,鄧九公的鄧,凱旋歸來的凱,一元復始的元。

幹,聽說流氓不這麼講。

害我還要換方法。

這次的任務是加入神神盟,然後進而找犯罪證據。幹!

電視不都這樣演。

神神盟聽起來就超可愛,大概是創盟的盟主,覺得神盟太單調,就叫神神盟。

幹!還真是有夠可愛。

這麼可愛的盟主,我想人也不會太差。人性本善嘛!

幹!組長你幹麻打我頭?

「不要把小時候的三字經,性本善放到這。黑幫這種東西,用的是成人三字經!」

那是啥?






「幹哩良,才會有人之初。」

幹!組長真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