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幫儀式好像很簡單,不外乎就是脫幫要剁小指,入幫要喝歃血酒。

「現在沒人在歃血了啦!」一個彪形大漢拍拍我肩膀。

「不歃血,那要怎麼入?」我稍稍顫抖了幾下,希望他沒發現。

男子對著我咧嘴笑了笑。「吐口水啊!」

幹!這不是丐幫嗎?要入幫還要被羞恥。

「騙你的啦!」彪漢很開心大力拍了我幾下,笑聲很宏亮。

這次的儀式只有我和兩個國中小男生。

幹!要不是我的任務,直接就把國中生的頭按在土裡,問他們是要一輩子不見天日,還是乖乖上學回家去。

現在卻還要跟他們一起跪在這裡。這裡是哪?

不就是神神盟的總堂。

總堂位於偏僻的市郊,上流社區中的一棟別墅。

聽組長說,社區中都住政商名流,與神神盟結成一氣。誰出錢,誰出力,可想而知。

我倒覺得沒什麼不好。

別墅的頂樓像是會議用的大廳,左右兩排各有十幾張椅子,最前面則是很像龍椅的木雕椅座,怎麼看都像香港的古惑仔。

木雕龍椅旁站了兩個男人,一壯一胖,胖的就是剛才拍我背那個彪漢。龍椅上卻沒有人。

「你們兩個,毛沒長齊,就想進來?」站在龍椅右邊的健壯男子冷冷的說著。男子上身赤膊,一個血紅色的十字架刺青就醒目的橫跨胸膛到腹部。

「是啊!不可以嗎?」跪在右邊的國中生大聲回應。

左邊的國中生心一驚,連忙扯扯右邊男生的衣袖。「不…不可以…那…那就…算了。」

「我說,基督。你幹麻嚇這兩個小孩子啊!」左邊的彪漢,笑著。

基督搔搔頭,對著國中生蹲下來。「我很兇嗎?你們好,我是基督。」

「雖然,你比我早入幫,不代表以後我會輸給你!」右邊的男生的表情並不像是毫無畏懼,只是害怕到他心中,可能都變成了勇氣。

幹!這種人才若是我的部下該有多好!

彪漢和基督有點嚇到,沒想到這小男生的勇氣莫大。

「好啦!好啦!」彪漢走向右邊的小男生去。「就收你們兩個啦!」

我還以為只會收勇氣十足的小男生,沒想到連那個怯怯軟弱的男生也撿到便宜。

不!應該是說被牽扯進去。

「你呢?」基督轉過來看我,對我的態度彷彿更冷淡了些。

我?我這輩子還沒說過謊話呢!

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