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這段時期是友誼建立的關鍵時期。

大家討厭的東西差不多,喜歡的東西差不多。

討厭髮禁,討厭體罰,討厭老師的口沫橫飛。

喜歡潮流,喜歡特別,喜歡猜來猜去的曖昧感覺。

因為本人天資聰穎,數學老師總是特別優待,每每數學課就是我的休息課。

就只是一次和班上第一名考同高分,害得我現在數學爛成這樣。

這叫做自作聰明,也可以說是自毀前程。

國三跑班,被班上數學老師打得特別兇。

其實也不是考不好要打,是什麼呢?是作業沒寫。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的自己是白癡加三級。

作業沒寫一題一下,非常好,老師ㄧ次會出一面到兩面的試題。

少說也二三十題,然後就是啪啪啪啪。

痛到每次都會哭的那種,但下一次還是沒寫,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耶?

英文則是和老師建立良好的關係後,因為轉班,又陷入一個胡同。

其實真的不能怪我,當然也沒說要怪老師,因為習慣一個老師教法兩年,熊熊換另一個,實在很痛苦。

國文一直是我的最愛啦,當小老師當三年,一直到跑班才跟最愛的老師分開。

真是很傷心,而且很不孝的,我都沒回去看他。哈哈哈哈。

其他什麼歷史社會其他科目,一點興趣都沒有,考試亂考,沒翻過課本的上戰場。

在那段瘋狂日子裡,沒吃過鞭子的有兩種人。

一種就是誰敢打誰就會倒楣,另一種爛掉了,打了只會更爛。

老師還肯打,表示你們都還有成長的可能。

我說的是適度,適度。



與其浪費時間,計算未來路上的荊棘,不如先打好三把利刃,智慧,勇氣和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