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來當臥底的。」我爲了守住到死以前的清白,決定謊話絕對不撒。

基督有些驚訝的看著我。

彪漢更是勃然大怒,直接拿起手邊的折凳,往我身上砸去。

我沒有躲,因為我 是 男 子 漢。

但是,幹!很痛。不過,鐵折凳就活生生的整個彎曲壞了。

「馬的!怎麼會壞了。你是練過金鐘罩喔!」彪漢撿起折凳反覆毆打著我。

我還是沒有躲,跪著好好的,被打。因為,我 是 男 子 漢。

毆打的過程很長,一直到我左手完全粉碎性骨折,鮮血流滿左半身為止。

「輪到我了嗎?」我緩慢的說著,幹!因為很痛,痛得我連眨眼都會有剁手指的感覺。

「阿?」彪漢來不及驚訝。因為在毆打的過程中,他的驚訝額度已經用完了。

而且是這輩子的額度。

「幹!我 說 輪 到 我 了 吧!」這是我第一次罵髒話。

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我站起身來,左右搖晃了一下,但絕對不是站不穩。因為我要用前輩書上寫的一招,馬上擊敗他,那個打我超過一百下的混帳,我用一下就打爆他。幹!

『你跟居爾差不多高啊?』居爾是誰?居爾就是跟拳王差不多高的那位。

一拳。

然後,彪漢就穩穩的坐在離我有十五公尺的木雕龍椅上,再也沒有起來過。





幹!這篇是虎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